2023年心率带推荐和心率带选购指南

2024-04-21 阅读113 评论0 喜欢0

前言

心率带的使用场景。专业运动员或者运动爱好者。为了能够实时掌握自己的心率数据。为了能够获取到最准确的运动数据,从而能够更加科学的进行针对性训练。如保持有氧减脂训练,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效果,需要在准确的心率区间进行锻炼。

当然不同的装备在不同人手里,发挥的作用不一样。也有些人认为这些装备是累赘,但我个人不这么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要相信科学。用科学技术让我们运动更加简单,运动更加科学。不管怎么样其根本就是为了更加科学的运动和锻炼。如果没有设备检测。通过传统方法也可以,通过颈动脉测十秒的次数,然后×6就是现有心率。

运动装备只是为了能够提高运动的科学性、趣味性和更好的运动体验。

很多人将心率带和心率手表作为比较。但是大部分时候心率带都是配合心率手表使用的。大部分人拥有一只光电心率手表足矣,无须购买心率带。

当然心率带也可以单独使用。配合手机APP使用心率带完全可以。那么就无须运动手表。不过运动手表拥有更多的运动数据,让运动体验感更好和趣味性更强。

很多人可能不太清楚自己是买运动手表还是买心率带。其实大部分高阶运动爱好者是两者都选择的,但并不是天天都有佩戴。

对于普通爱好者,我个人认为专业的运动手表足矣,但是对于预算不足运动爱好者且又想要更加精准的运动心率数据,心率带是更好的选择。根据自己需求去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一、选购心率带注意事项。

(1)是否支持你想要的通信方式。为什么要注意这些呢,因为有些心率带支持自家的运动手表,如果不注意购买到,无法单独使用。

  • ANT

  • 蓝牙

  • 特殊协议(有些品牌会自己有自己的协议)

(2)心率带是否支持水下心率检测。因为佩戴心率带有些是不支持水下运动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你的运动是游泳等水下运动就需要选择拥有支持水下运动的心率带。

(3)根据自己需求去购买。为什么说要根据自己需求。有很多运动小伙伴其实自己并不需要那么准确的测量设备。那么这个时候完全可以不用心率带。

(4)佳明的心率带还拥有小绿豆的功能。所以购买了心率带就无须购买小绿豆。这样也可以省下一笔钱。

二、佩戴心率带的作用。

其实很多运动爱好者都知道佩戴心率带的作用。我在这里也重新梳理一下。

1、精准的测量心率。为什么要精准的测量心率,因为心率是运动可视化数据中一项较为重要的数据。为了能够让我们运动效率最大化。对于专业跑者或者是运动爱好者需要掌握在合理的心率区间运动。比如普通运动爱好者,让运动减脂效果最大化。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了解自己心率区间。

2、让运动体验更加好。为什么说让运动体验更加好。运动可以让我们更加自信。为什么这么说呢?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这样的感受。我个人有这种感受,每当我看着我的跑步里程越来越多时,感觉我就是最棒的。

体育之美,就是你能看到自己努力的结果。当坚持跑步之后,你就会发觉,没有哪件事能比跑步更容易让人体会到成就感的了。每一次战胜懒惰的自己,你都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不知道你是否有这种感受,如果有是同道中人。给个赞吧!

3、可以获取跑步动态数据。如佳明的心率带配合佳明手表使用就可以获得跑步动态数据。

三、比较靠谱的心率带推荐。

第一阶梯博能

博能贵可能是有其贵的道理的。毕竟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下面这两款是博能性价比毕竟高的两款。当然还有价格更高的,当然功能和性能也不一样。下面这两款基本满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

尺码丰富,且支持水下心率,拥有其专属APP(Polar beat),让数据更加可视化。

并且博能有些心率带可以独立使用,并不需要携带手机,可以存储心率数据。

第二阶梯:佳明心率带。佳明的心率带通常都是配合其运动手表使用。当然也可以使用APP进行链接使用。

下面这款心率带是可以当做跑步传感器的。如果你购买了就无须购买小绿豆。如跑步的步频、垂直振幅、触底时间等等数据。

如果是有佳明手表,那么配合心率带使用能够获取到丰富的运动数据。

以前还有颂拓品牌的心率带。

第三阶梯。这一阶梯的心率带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阶梯。当然一份价格一份货。其使用的感受和数据准确性可能没有第一阶梯和第二阶梯高。

1、迈金。迈金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可能不是很出名,但是别人确实有心率带产品。一个做智能化运动设备的公司。

2、宜准。宜准在运动方面其实做的还是很用心的。尤其在心率带方面还是不错的产品。

3、宜准最近新出了一款C009 pro这款心率带,该款心率带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双模协议连接方式,让连接更加稳定,可以支持更多的运动设备。

其实很多的运动装备,对于普通运动爱好者,关键是要动起来。买更多装备如果自己不动起来,那么再好的装备也无任何意义。

最后祝在运动中遇见最好的自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