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数据线坏了别扔,这样操作可免费换新

2024-04-11 阅读1272 评论0 喜欢0

最近,我去一位朋友家里,恰逢他要把今年早些时候买的iPhone 12配送的数据线给扔了,说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正常使用就突然坏了,插了也充不了电。

我赶紧制止他说,别扔,你的iPhone还在保修期,配件也是能保修的。

是的,其实不少用户可能一直以为数码产品的保修只是整机主体,其实不是的,附件像数据线,充电头等这些也是跟随整机享有保修期,整机是保修多久,一般附件就保修多久。

像iPhone其实苹果官网就有明确表明具体的硬件保修政策,里面就详细说明了iPhone的附件是跟整机一样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一年保修政策,且附件出现问题会更换全新的附件。其实也不止iPhone,其它所有苹果产品包括iPad、MaC、Apple Watch等都是一样的,具体说明可见此官网链接:

support.apple.com/zh-cn

当然了,现在的第三方苹果配件厂商特别多,价格也很有优势,就算是快充线有遇到电商日可能三四十块以内就能拿下来。但要知道原装的无论是C-L还是A-L口,都是高达 145元 人民币的费用,所以能换原装的数据线肯定是最好的。

教程

前提:

  • 你的苹果设备在保修期内

  • 配件是自然故障,不是人为损坏

1、在 Apple Store 下载【Apple 支持】这款应用。

2、进入【Apple 支持】界面后,选择附件对应的整机设备产品,选择【维修和物理损坏】-【线缆、耳机和适配器】-【查找授权地点】,随后找到离你最近的一个点去处理即可。一般来说都能更换到新的配件,当然如果你有购买ac的话就更方便了,像iPad的触控笔或者妙控键盘直接预约后去更换新的。当然了,如果有疑问可以直接点击“致电”苹果官方售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