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清除数据

2024-04-20 阅读233 评论0 喜欢0

1)首先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你是安卓手机用户,一般在手机【设置】-【高级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确定后就把所有的数据清除掉了。苹果手机的话则是可以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就类似于安卓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了。

2)格式化内存储器


找到手机的【存储】管理项,格式化手机的内存储器。如果你的手机还有插TF卡,记得拔出来。

3)再次重新写入清除

在恢复了手机出厂设置后,再把一些无关紧要的大型文件如视频、音频等,再次存入手机,把手机存储空间全部沾满,之后再继续进行刚才的【恢复出厂设置】操作,如此反复几遍。


4)自行检查看是否还能找回数据

在进行几次数据重新写入清除后,我们可以利用专业数据恢复工具,尝试恢复一下手机数据资料,看看隐私数据是否已经被彻底清除,还有没有恢复的可能性,这样才可以放心的处理旧手机。


5)微信安全设置

其实旧手机最大的不安全,除了个人资料泄露,再有就是像支付宝、微信等这些账号了。所以换手机后,微信等应用最好也要先开启账号保护,并同时把这些应用记录的常用设备给删掉。


进入微信【设置】-【账号与安全】,开启【账号保护】,然后点击右上角【编辑】,把常用设备全部删除掉,包括你的旧手机设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