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的户外运动手表哪款好?

2024-03-24 阅读108 评论0 喜欢0

佳明户外运动手表,目前来看,我个人感觉还是选最新款Fenix系列。

Fenix系列是目前佳明系列中户外运动功能最多的。

今年刚出的Fenix7系列是目前功能和技术最前言的。

如果预算够,那么选择Fenix7系列可能是目前最合适不过的。但是也有弊端;弊端就是价格较贵,性价比不是很高。

性价比不高一直是佳明产品的缺点。

佳明的定位区分的很开,基本是一个功能一个价位,像买Fenix系列的用户,大概率可能不会考虑价格。

考虑价格的大概率也不会去买Fenix系列。

在购买Fenix系列中,我个人认为应该这样选择。我自己有买过Fenix系列,我当时买的是佳明的Fenix5s。

如果只需要其功能,Fenix不在硬件上去加钱购买。比如Fenix系列中会有什么蓝宝石,什么钛合金版本。如果是预算不足, 那么完全没有必要上这些硬件方面。

蓝宝石屏幕,我个人的Fenix系列就是蓝宝石系列。

目前还能够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蓝宝石材质基本上没有发挥什么作用,但是在价格上确实贵不少。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如果预算不是很多,那么没有必要选择蓝宝石材质。

我看了一下Fenix7版本确实很多。

所以在选的时候需要找到自己合适的。这样少花冤枉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