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不耐用,教你一招给电池补电校准,电池寿命延长3年!

2024-04-17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如果你的手机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电池发现不耐用了,今天教你一招,给电池补电校准,续航时间变长,电池寿命能再延长三年的使用周期。点赞收藏,需要校准的时候就可以随时拿出来按照步骤来操作啦!!!

不同品牌的手机,补电的时候输入的代码是不一样的,我们先以华为手机为例演示操作流程,其他品牌的手机补电代码放到文章最后,需要可以随时分享截取哦。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拨号界面,在这个界面输入代码:*#*#2846579#*#*,就会跳转进入到工程菜单操作界面,我们找到补电功能项,点击进入,我们需要注意一点,我们需要补电的话,首先确保我们电池的电量比例在50-60之间,电池温度在60度以下,如果电池电量比例低于或者高于50-60的范围区间,我们需要进行充电或放店的操作,直至手机电量在可操作补电的范围值内,然后再进行补电操作。

补电的意思是对电池进行校准,通俗一点就是把我们手机电量中的虚电抹掉,补电完成之后我们手机的续航能力就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这个补电操作我们是可以定期操作,如果你发现手机电池又不耐用了,是可以反复操作的,这样是可以有效地延长我们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的。

为了降低我们手机的耗电量,我们还需要设置一项重要的开关,打开手机设置,然后再搜索框里搜索电池优化,点击进入电池优化项,就会出现我们手机上所有应用,排位越靠前的应用耗电量就越大的,一般手机默认的开关是关闭状态,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把对应应用后面的允许开关打开,这样能有效地改善电池的续航时间。

另外我们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如果长时间不清理我们手机的后台运行应用,也是会很大程度的消耗我们的电池电量,所以也是需要大家及时的清理后台应用,也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待机时间。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其他品牌手机的补电代码,大家按需收藏即可

OPPO:*#36446337#直接进行补电操作

vivo:*#558#,进入到工厂测试后选择工程测试3,然后再点击电池信息进行补电操作

小米:*#*#4636#*#*,直接补电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手机电池不耐用,给电池进行补电的操作方法,大家还对手机电池或是手机日常使用中有什么疑问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