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怎么样

2024-01-06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买了两个小米盒,一个在家,一个在父母家。家里有五台笔记本电脑,但还是觉得有必要买小米盒,总结一下原因:

1. 省事。电脑不是专门用来接电视播放电影的,所以一般都是放在房间里。如果每次看电影,都要拿电脑、电源、鼠标出来接。HDMI接电源后还要忍受一分多重启动,我宁愿花点钱解决,299是可以承受的价格。


2. 楼下提到的电影来源绝对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小米盒的内容可能比网上少得多,但基本的信包括了我想看的大部分,无论如何,网上的东西不能完成,足够看,关键是分类清晰,很容易找到你想看的,质量有保证。退一步说,即使系统里没有你想看的电影,只要网上有,也可以用手机平板播放,然后通过小米盒推到电视上,比拿电脑出来接线方便多了。

3. USB播放的部分我也常用来看美剧,因为虽然我的电视本身可以连接USB但是解码功能超弱,没有DTS解码,文件稍大MKV格式电影不能播出。我不知道是否有超级解码电视,但据估计,像我家这样的半新不旧电视有相当大的所有权,所以有必要与小米盒一起使用。

4. 我用过很多二线品牌的东西,基本上,各种反人类题,不断设计各种反人类。他们以前买过三个播放器。遥控器可以有五次。菜单混乱,操作莫名其妙。至少小米盒的界面和遥控器的设计还是很愉快的。还是那句话,花不了多少钱。为什么要让自己难堪?

5. 回顾过去,我想到了用小米盒子代替电脑的原因:没有必要忍受一分钟的广告,尤其是在浏览和选择电影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