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为何如此深受大家欢迎?

2024-02-08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华为Mate 10已经发布半个多月,依旧火爆,让我们来看一下究竟为何。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国行版华为Mate 10发布于上海。在16日的全球发布会中,华为已经向我们介绍了Mate 10系列机型的配置:搭载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运存4GB起步,全新升级的1200万+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4000mAh大电池,双卡双待双VoLTE网络支持等等。10月20号公布的3899元起的国行版售价又再一次证明了华为Mate 10系列的旗舰身份。

首先,华为Mate 10搭载人工智能芯片。其核心运算能力十分恐怖。

麒麟970芯片,基于其采用的TSMC 10nm工艺,在指甲盖大小面积的芯片上,集成了55亿个晶体管,除了包含主流旗舰的8核CPU、12核GPU、双ISP外,特别之处在于它还采用了创新的HiAI移动计算架构,以及集成的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专用硬件处理单元,这使得这块芯片的AI运算能力相比四个Cortex-A73核心提高至大约25倍性能和50倍能效的恐怖级别。

其次,作为华为今年发布的年度旗舰机型,华为Mate 10国行版的发布,使其在国内的热度再度掀起一个浪潮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华为Mate 10依旧采用了徕卡提供的镜头。

华为Mate 10的拍照效果的提升,首先取决于其硬件配置的强悍。此次,其采用了两颗徕卡SUMMILUX-H镜头,像素分别为1200万的彩色镜头与2000万的黑白镜头,光圈均为f/1.6,支持2倍双摄变焦、4合1混合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这也导致大家对他的拍照效果赞不绝口。

再其次,华为Mate 10搭载了高达4000 mAh的大电池。放眼目前的高端市场,iPhone 8 Plus电池容量2691mAh、iPhone X电池容量2716mAh、三星Note8电池容量3300mAh,很少有能将电池容量做到4000mAh的。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旗舰机型要兼顾外观和厚度,并且更多的技术硬件集成意味着有限的内部空间很难容纳下大容量电池。

不得不说,这款手机从配置和价位来说,这是一款良心机。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