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7评测展现出商务方面的优势

2024-01-02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中兴天机7市中心品牌所发布出来的最新一款的商务机型,但是这样的一款手机颠覆了传统的商务机的特色,而且也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印象中的商务机大多数都是非常的大气,而且整体上的做工也较为精致,里面拥有着各种各样的办公软件,但是这种机器在拍照以及游戏体验方面可能就不是那么的到位,所以说,很多白领以及商务人士,对于这样的一种机器所带来的娱乐体验,有着较高的要求,希望这种产品,能够拍到一些较为清晰的好照片,也可以进行听音乐和玩游戏的活动。中兴所发布的这款手机,就能够充分的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使得消费者们既能够享受到商务机的特色,又能够体验到娱乐所带给自己的感觉。

这款手机使用的是独立的音频芯片,简单一点来说,就是要比一些普通的商务手机,具有着更为杰出的音乐播放方面的体验,而且在后置摄像头上使用了两千万像素的防抖产品,配备的处理器也是具有着较高性能的,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整体的运算速度会变得更快一些,再进行游戏体验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而且也会使得自己的手机变得更加的流畅。这款手机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手机而言,具有着更大的内存。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外观也是非常有商务方面气息的,主要是由相应的设计团队进行合作完成,虽然和其他的产品有着一定的相似性,比如说金属机身的设计,但是这款手机的设计整体上显得更加圆润一些,而且背面也有了一定的弧度,屏幕是5.5英寸左右,分辨率也已经达到了两千。整个屏幕的左右两侧都具有着很窄的黑边,看上去就感觉特别的美观。

这款手机为了能够有着更好的外放效果,采用的是上下非常对称的扬声器设计,所以说能够使得消费者们体验到立体环绕的声音效果,另外,一些比较好的手机,在进行扬声器设计的时候,使用的是胡桃木的材质,这在整个手机行业里面还是非常特殊的。这款手机的金属机身设计,具有值非常好的纳米天线的配置,而且每一个角度都使用了圆弧型的设计,使得人们拿在手里的时候不会出现一些棱角感,自然而然的就能够使得消费者们非常喜欢这样的一款手机。

中兴天机7手机的背面有一字排开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最下面还有着指纹识别的位置,简单一点来说,这样的一款手机具有着较为强大的性能,为了能够使得用户们直接在背面摸到指纹识别的按键,使用的设计是凹下去的设计,只要用手指一摸,就能够知道具体的位置在哪里,不需要将手机翻过来对准在进行解锁。在这一点的设计上,大家就能够看到这款手机明显的人性化的特色,而且整体上的设计比较简单,能够使得人们体验到这款手机的优势。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