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istic Q738: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精品

2024-03-21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1日消息】Fujitsu(富士通)是世界领先的日本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它们公司主要是研发各个方面的技术产品,并且凭借自身在ICT领域丰富的经验与实力,努力与消费者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富士通一直对自己的公司以及公司员工有着极高的要求,他们曾经公开过内部的 Fujitsu Way,包括企业理念、企业方针、行动指南、行为规范四个要素,这也清晰的彰显了他们公司的价值观。富士通一直都是致力于向外界推崇用安稳舒适的网络环境来帮助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与社会环境,这也是他们的FUJITSU Way的初衷!

然而,其实我们国内对富士通这个品牌并没有太多的关注,但是在日本,富士通的笔记本还是供不应求的,而且富士通其实一直都在跟紧潮流,比如它推出的一款面向经常在外出差的商务人士的Stylistic Q738。

这款新品因为是二合一版本的,所以机身非常的轻盈,只有780g。而且为了便于携带以及防止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划伤、摔伤,这部新品还有一层强化的铝合金外壳。它的屏幕还是13.3英寸的手写触控屏,这种屏幕还有防反射的功能,真的是充分为商务人士着想了。它的电池可以续航长达10小时,还配备了可自由增减的带有电池的键盘底座。这款笔记本的高配版搭配的是英特尔的第八代酷睿i5-8350U/i7-8650U,低配版搭配的是第七代酷睿i3-7130U/i5-7200U。

这款富士通面向大众人士的笔记本显然也是精心之作,希望能够在同行中大获全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