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设计:可变形的电脑 让你知道啥是高档电脑

2024-02-17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去年,很多的人都还记得一句话,一个下属表示,你在家里的电脑按了复制,然后在去公司的电脑进行粘贴,这样是肯定不行的。多贵的电脑都不行,这句话可能是红遍了大江南北,而在今年,即便这个问题已经可以通过云服务的方式得到了一些化简,但是很多人依然并不清楚,高档的电脑最贵的电脑是怎么样的,这是很多人的一种不了解。

我们可以放眼望去,在如今,即便是非常穷酸的一些科技媒体,也可能会像模像样的拿上一台笔记本。直到我们发现,保时捷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笔记本产品,这时候很多的人可以连车载电脑,直接去4s店去保养,这种体验和感受也许很多人从来都没有想过,但是保时捷确实这样做了,真正的生产了一款高端的电脑,让更多的人去认识电脑的同时,也更好的去了解到底什么才是高端?

在如今这个时代当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科技公司生产的各种限量的高端的产品,他们在这个产品上打上了一些我们看不懂的logo,这家公司的名字其实叫做保时捷设计公司。你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名字,当然还和我们所认识的保时捷跑车的渊源是分不开的。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正是保时捷创始人和保时捷911的设计者的孙子,所以他们之间的渊源可谓是一眼望到底。

进入到设计就和领域,保时捷设计公司的缘起和创意,他们也是更多的借鉴了保时捷跑车,但是从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公司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也会在保时捷精品店当中进行出售,也许这就是他们所打造的一种理念进行。近年来,这个公司的产品,他们从最初所生产的钢笔眼镜,然后到了音响,智能手机,这些方面的转变,而在到了如今的笔记本,也许很多人对这个品牌越来越熟悉,而且他也成为了一款,成熟度非常高的产品。

这款产品在外观上非常的薄,而且在轻薄的机身里,容纳的所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是最顶级的。从外观上来看,这个笔记本就是两块铝合金板堆叠而成。这个笔记本设计的亮点当中,还有一个转轴,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实现360度的旋转,这种造型也来自于保时捷的车辆,而在具体的细节方面,也真正的实现了更好的效果。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