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P现身,小米称霸千元机!友商看傻

2024-04-10 阅读6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近几个月,小米似乎变得非常活跃,除了新机发布以外,还有一些没有发布的新品也在不断曝光。小米今年大刀阔斧的拓展红米系列机型的型号,推出了主打线下支持柔光自拍的红米Note5A,而最近又有一款红米系列的新品被曝光,该机的型号叫做红米5 Plus。大家都知道,对于红米手机来说Note就是大屏(5.5寸)的意思,那么这个Plus又应该如何定位呢?

(红米Note5A)

有媒体表示,这很有可能是高配版的红米5,屏幕大小将会保持在5英寸。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工艺上面的改进会非常明显,再一次提升千元机的形象。目前该机的配置还暂未公布,不过应该不会和红米Note5一样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

(曝光的红米5 Plus包装盒)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这一次红米系列可能准备了三款新品,定价都是在千元左右。看来小米是想一次性霸占千元价位市场,这对于友商来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

对于红米5、红米5 Plus已经红米Note5你有什么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