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颜值是否已经成为了你的纠结

2024-03-21 阅读4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当下大屏手机的推陈出新,让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不仅看中手机的功能是否强大,更多的是看中了手机的颜值,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三星和华为先后推出了全面屏手机,还有已经发布了全面屏的iPhone X,在一片唏嘘声中,大家的眼光也被逐渐提亮,手机颜值控成为了当下一个敏感词。

提到手机颜值,就不得不回顾手机的进化史。手机从最初的曲面屏到如今的新型刘海出现,这期间经历了颜值进化的艰难过程,这个过程当中购买群的追讨声也是层出不穷褒贬不一。这期间最让人愤愤不平的就是购买圈子的强大,产品生产的匮乏,购买的过程既艰辛又无奈,即使这样很多手机颜值控们仍旧不会放过任何一次为自己手机换脸的机会,大家都在追求新奇和个性以及视觉享受。

从某种意义上讲,手机先锋机型的出现也是引领了手机主导市场,占据了消费市场的主导地位。然而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一些商家就会过度考虑手机的颜值问题,而忽视了一系列的方便性,例如耳机接口是否方便,是否能够兼顾到充电功能等等。在整个拓展颜值的过程中,一部分品牌手机因为要验证更强大的主净空间,从而令手机的童话效果大打折扣,而且由于国产的手机大部分都是16比9的品目限制,在生产过程中造成了一定的资源浪费。

而为了迎合手机颜值控们的购买需求,很多商家发布了定制化的手机屏幕,不仅造成了手机价格的上扬,没能促进消费市场的热化,反而增加了一定的经济负担,这种所谓的创新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不是先进,而是退后。所以手机颜值的好坏,也要衬托功能性,才能占据消费者市场,而不至于成为消费者纠结的根源。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