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市场特列国外产品的竞争极为激烈

2024-01-05 阅读3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最近几年的时间里面,智能手机的企业发展还是非常迅速的,在国际上苹果是一个非常大的品牌,而且占有的市场比率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这个公司在我们国家占有的市场比率却出现了下滑的情况,主要就是我们国家有着很多的国产品牌,比如说华为和小米,甚至包括了vivo等一些质量非常好的产品手机,如果大家想要买手机的话,买这样的一些厂家所生产出来的手机,也能够获得一个非常好的性能。

早在9月12日的时候,苹果就直接发布了三个新的产品,希望使得自身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因为这些产品里面主要的噱头就是全面屏的设计,但是在我们国家,小米手机发布了一款全面屏到手机新产品就是在苹果公司举行发布会的前一天出来的,这样的一个手机并不是特别的昂贵,整体上的价位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慢慢的购买苹果出产的新产品的习惯就会消失。

小米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为了能够不和苹果发布出来的手机出现重合,自己公司发布出来的这款产品就提前了一天。而华为公司也发布了一款较新的手机,虽然是在10月中旬才会发布,但是已经应用了人工智能的芯片,那就是麒麟970,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毕竟这样的一些芯片的应用就意味着整个手机的运行速度会不断的加快。

很多国产手机的品牌开始向苹果手机示威,因为苹果手机在我们国家的售价还是比较贵的,而且整体上性能的改进并没有太大创新的地方,只是在不断的优化而已,而我们国家的一些国产手机品牌价格要是苹果手机的一半左右,最重要的就是各方面的性能都是差不多,多的,甚至在某一个特殊零件的配置上面要优于苹果手机。苹果手机所具有的一些特色,也慢慢的被我们国家的国产手机品牌所超过,比如说全面屏的设计,还有就是一些手机零件配置的升级和优化。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