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3年造一座城堡!他只是玩了权力游戏

2023-12-07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跟许多追剧的人不同,克里斯·比斯利依靠《权力的游戏》这部美剧,在3年之内赚了千万美元,并建造了一座梦想中的城堡居住,怎么做到的呢?卖仿真武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武器大部分都是从中国打造然后再运回美国贩卖。

这样的仿真武器就像手办一样,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并且武器限量贩售还有收藏证书,最主要是得到了乔治·马丁老爷子的认同。不得不说一部现象级的巨作,随处都是商机,上次听闻宜家靠雪诺披风火了一把,还有各种人物手办也是火热,除了专门制作游戏,一些权游相关的周边都是金矿。

而最初克里斯只是投资了12万美元获得入场券,现在近千倍的盈利是在有点出乎意料,但是也在情理之中。文化产业的市场非常大,而国内这样的现象级大作很少见,所以没有IP的支撑,这样的周边很难发展,还有仿制品层出不穷,想做出精致的产品还是有难度的。

总而言之,这种场景我们也只能在国外见到了,国内的市场环境似乎还不能满足这类行业的生长需求,而且我们的文化产业还欠缺火候,随着这几年国民购买力的提升,正版游戏、影视的购买比例都有大的提升,这是个很好的改变。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