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海报透露360 N7全新设计 不只是游戏手机那么简单

2023-09-20 阅读4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6日消息】还有四天360 N7就要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而我们从目前预热和曝光的信息来看,也得知该机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拥有全系标配6GB大内存,64G和128G存储可选,所以无论是处理器还是内存都符合游戏手机的定位,都能够很好的满足目前用户吃鸡的需求。

而近日360手机官微又发布了一张倒计时海报,透露出360 N7的新卖点,海报中提到了拍照的本质:不是秒杀单反,赏心悦目才是拍照的未来。海报以一张日出的逆光照片为背景,或许这就是360 N7拍摄的样张,这么看来N7不只是游戏手机那么简单,在拍照上的提升也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在逆光拍照上会有全新的表现。

关于360 N7的拍照实力,从李开新微博很早之前晒出的360 N7样张我们就能做出判断,360 N7手机选择采用了后置双摄镜头的设计方案,而且从样张属性来看360 N7其中一颗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我们从页面上来看,360 N7后置双摄像头是横排设计,CNC金属机身的左上角位于天线条中间,尤其是月岩白版本,天线条就好像融入进机身中,呈非常完美的一体化设计,外观上来看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后置双摄的细节图中看到其是大小双摄,可能是目前市场上主流采用的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设计,也有网友猜测360新机会选择采用16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组合,不管怎样其在虚化上的表现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的。

另外360 N7可能也会在拍照上加入最近异常火爆的AI拍照,而360手机也一向在技术创新上有所建树,说不定会通过软硬件结合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玩新奇的拍照体验。

即将到来的360手机N7后置双摄,不知道这次又有哪些令人惊喜的优化呢?总之拥有了游戏和拍照双重提升的360手机N7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