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笔记本系列产品,能吸引你的不只是MacBook Pro 。

2023-12-05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3日消息】高端笔记本市场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而华为之前推出了MateBook X Pro高端笔记本 ,这款产品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而与其类似的还有很多。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产品。

MateBook X Pro

华为 MateBook X Pro最突出的地方应该就是它的“全面屏设计”了,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 91%,远远超过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全面屏如今在手机上已经普及了,但在笔记本电脑上还不是特别常见。高屏占比的 MateBook X Pro 在视觉上能给人以强烈的震撼感。

华为 MateBook X Pro 的屏幕素质非常出色,清晰度、色域和屏幕亮度等方面都无可挑剔,可以比肩很多手机屏幕。全面屏、金属机身、高素质的屏幕,让华为 MateBook X Pro 在外观设计和显示效果上的表现无懈可击。

MacBook Pro

作为明星科技公司,基本上苹果的产品都会被拿来对比和学习。由于 MacBook 系列尚未更新,目前在售的 MacBook Pro 使用的还是上一代的英特尔低压处理器,并且 13 吋高配也没有独显,因此性能肯定是不如华为 MateBook X Pro 的。

屏幕方面华为的 PPI 更高,它的清晰度也更胜一筹;但 MacBook Pro 在色域、屏幕亮度上更具优势。

SurfaceBook 2

微软打造的 SurfaceBook 被视作是苹果 MacBook 的有力对手,不过和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相比,而且价格要高出不少,其实并不适合直接拿来比较。

目前 13.5寸版最低配的 SurfaceBook 2(8+256G)的国行价格为 12388 元,处理器为 i5-7300U,不过屏幕参数和华为的笔记本产品非常接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