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视频资源容易被木马偷袭

2023-12-07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已经结束了,很多网友们都喜欢这部电视剧,甚至开始慢慢的讨论关于下一句的某些技能,连一些人工智能之类的东西也被拿出来进行下一步的创作。这部美剧从第一步走到现在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多网友都给出了特别高的评价,所以一些人开始搜索之前的一些剧情。如果大家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进行搜索,就会发现这样的一些视频都是要会员才能看的,虽然大多数人都不希望成为这些网站的会员,但都经不住某些电视剧的诱惑而充上了会员。

一些人并不想花钱成为网站的会员,于是就通过一些小道来找寻相应的视频,在一些免费的资源里面找视频的过程中,很容易就被木马病毒给偷袭,下回来的某些资源有可能会被一些安全的杀毒软件预警,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应该提前注意了。一旦将这些视频打开,那么自己的电脑或手机很容易中木马病毒,造成程序的崩溃,甚至是电脑系统的瘫痪,如果大家想要避免这样的问题,那么尽量通过比较正规的渠道来寻找这一部分视频,千万不要和一些不入流的网站或公众号要视频。

在很多地方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陷阱,接着推广一些花钱才能看到的电视剧资源的名义,向需要这部分电视剧的人员推荐自己的免费资源或种子,当人们打开这些东西的时候,就会发现里面是空的,或者说是有一个文件,只要人们打开并保存到了百度云账号里面,就有可能会出现非常严重的问题,因为里面往往会含有一些木马病毒或者说是其他的病毒程序,对于自己的电子设备会造成极大的影响。

也有一些人是不信邪的,在拿到了这些资源之后会非常的珍惜,于是还是在360提醒有病毒的情况之下,侥幸的将这些资源直接解压出来了,但是,这样的一些资源一旦被释放出来,那么电脑就会被安装上一些不好的软件,这些软件轻易不会被卸载下去,即使能够卸载下去,也会残存一些不好的程序,或者说是广告的推广,最严重的时候自己的百度云账号有可能会被偷走,而且电脑也会被木马程序给攻破。

所以说大家想要得到这些资源的话,最好还是要去那一些正规的视频网站上,可以不看广告,也可以获得相应的资源,至少能够保证自己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安全,也可以使得自己放心的进行各种下载之类的操作。虽然这些视频网站都是收取会员费用的,那大家可以换一种思路来想一下,大多数的网站每个月收取的费用不过20块钱左右,一年加起来也就才一百块钱到两百块钱,大家就当是花了一个小钱,但是能享受到各大网站所推出的好的资源。大家虽然能够在一些网站上找到这些资源,但实际上里面还是有着很多虚假的信息,或者说是不靠谱的病毒的存在,极少数的能够找到那些较为全面的资源,大家应该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