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BOX E有何功效

2024-02-02 阅读8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随着笔记本电脑逐渐的发展,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基本上也只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娱乐,因此我们在选择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对于它的性能还是非常关注的,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能够让我们获得更好的体验呢?

背面特别使用了金属喷砂工艺进行喷涂,能够拥有更加细腻的手感,正面使用了12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屏的四周使用了白色的边框,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边框比较宽,而且也没有使用在边框的设计,好在整款手机电脑在做工方面还是相当考究的,使用了钻石切割的工艺,能够让外边框稍微的隆起,不至于让整个机器看上去非常的呆板,拥有两种不同的色彩可供选择,皮套也有三种不同的色彩选择,多种的颜色搭配,能够让用户在选择的过程中拥有更多的体验,在结合精致工艺以及外形之后,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各种情景中轻松的应对。

这一款产品拥有二合一的功效,机身的厚度并不是特别厚,仅有6.9毫米,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厚度非常的薄,而且重量只有640G,相当于一瓶饮料的重量,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哪怕装在包里面也会非常的轻便,完全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特别使用2160×1440分辨率的显示器,呈现出85%的色域,再结合160度宽广视角,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相信用户们在使用这样一款手机电脑之后,再也不想去观看1080p的屏幕,由此可见在推出之后能够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认可。从整体来说,外观方面虽然并没有明显的特色,但是做工相当的精致,再加上轻薄的机身,总是能够让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拥有更好的体验,2k分辨率的屏幕,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只不过边框的设置总是让用户感觉到耿耿于怀,虽然说边框并不会让整体的观看效果受到影响,但是大部分的消费者人群还是喜欢窄边框,如果在这样的一个设计上能够进行改善,相信会更加获得用户的认可。

随着笔记本电脑不断的推出,也拥有了更多不同的选择,而消费者在选择的过程中可能不仅仅关注它的外观和性能,同时对于它的设计以及音质,都会拥有一定的关注,就是因为如此,这款电脑在上市之后更加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相信在日后还会推出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