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入住被酒店的电脑直播

2024-03-01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一位客人在酒店入住的时候,即将换衣服,却发现自己所做的动作直接在房间的电脑里面出现了,而且一模一样,所以,这位客人直接报警处理这样的一种情况,因为酒店的这种做法严重的侵犯了自己的隐私,如果将这样的一些视频曝光出去的话,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对于任何客人而言,都会产生非常恶劣的影响,所以说这位客人觉得应该对这个酒店进行大规模的检查,警方在里面进行详细调查,看一看这样的一个系统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样的一起案件发生在辽宁,警方通过一些有效的方式,直接将计算机的控制系统和软件进行了侦破,并且找到了嫌疑人,这个人原来是酒店里面的电脑维护人员。这个人在工作的过程中,在酒店大多数的电脑上都非法的安装了一些不入流的软件,这些案件主要的作用就是用自带的摄像头进行相应的拍摄,当然也可以通过电脑上的麦克风进行信息的采集。

这样的一个案件在我们国家并不经常见到,但是因为里面涉及了技术的问题,所以大多数的人并没有进行太大的宣扬。只是通过一些正规又合法的渠道,对于这样的一个犯罪人员。这个人员所应用的软件是直接安装在电脑上面的,可以通过绑定的手机终端来进行相应的操作,想要快进或者说是后退都是非常方便的,同时还可以以直播的形式看到酒店里面发生的事情,当然也可以直接进行相应视频的回放。

根据相关的调查,这一个酒店是今年1月份的时候进行的装修,聘请的中国人员是监工,主要就是对于整个电脑的安装和维护,做出相应的贡献,大概在3月份左右的时候就直接辞职了。当警方抓到这个犯罪分子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确实是非常令人震惊的,自己辛辛苦苦缴纳的税款。由于商务人员在做账的时候很容易受到订单的干扰,所以说业务员往往会写成产品名的简称和代号,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就需要提前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