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旅行电热杯 即是私人烧水水壶也是随行保温杯

2023-12-28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1】旅行在外,想喝热水怎么办?住酒店,你永远不知道上一个房客对电热壶做过什么?出国想要开水泡杯茶,只有冷水怎么破?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云米旅行电热杯,拥有轻巧便携、智能控温、双层防烫、12H恒温等特色功能,售价仅99元,冬季养生刚需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平时习惯了喝热水,离家之外的地方,却不能满足自己这么一个小要求。酒店水壶用的不放心;国外旅行想喝口热水不容易....出门在外,想喝到健康热水,试试这款云米旅行电热杯。随时随地为你煮一杯,“抵过万干句“多喝热水。

裸机轻至0.5kg,直筒简约杯身,能单手轻松握住水杯,轻盈有质感,放在包包或行李箱好收纳不占地。

杯底采用隐藏电源线设计,杯线一体不凌乱。不需要独立配带电源线,避免漏带,也无需另外将电源线放杯中,保持内胆干净。

容量设计为更适合出门门携带的400ml,可以装下一支小矿泉。带上不重,解渴管够,轻旅行无负担。

电热杯内胆选用符合国标GB4806食品接触级要求的SUS304不锈钢材质,具有不生锈、抗结垢、好清洗、无塑胶异味等优点。

杯身与内胆之间采用了中空设计,起到了隔热防烫的作用。水烧开后,手握杯身安全不烫手。拔开电源线,3小时后仍能保持温感。

一键式高灵敏触控开关。通电后,点击一下,进入“煮沸”模式。约6-8min时间水烧开沸腾。点击开关2次后,开启“保温”凉水入杯,加热到50°C恒温,冲泡奶粉不用调水温。

通电状态下,可以持续12小时恒温状态,喝温水不用二次烧水。小功率电器,不怕功率过载导致电源跳闸,学生宿舍使用更方便。

杯体含智能控温系统,其隐藏控温探头可以精确感知内胆温度变化,水烧开即断电;智能监控杯内状态,干烧时断电保护机器。

杯盖采用食品可接触用材质,搭配硅胶密封垫,安全环保,无异味不漏水。杯口平滑圆润,触感舒适。内置单向阀负压解除,开盖更轻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