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RX 6800 XT显卡 采用RDNA 2架构 带来全新游戏源动力

2024-02-29 阅读3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6】蓝宝石作为AMD最大的AIB品牌商,这次也带来了蓝宝石RX 6800、蓝宝石RX 6800 XT这两款显卡。售价分别为4599元、5099元。

蓝宝石RX 6800 XT显卡采用新一代NITRO Cool Tech II散热系统,正面采用全新的刀刃式轴流风扇,中间是一个90mm的轴流风扇,二边则各有一个100mm轴流风扇。其中,中间的风扇通过反转的方式降低风扇间的乱流、提升气流效率。

与公版相同,蓝宝石RX 6800 XT同样是15相供电设计。GPU核心旁边是8颗三星GDDR6显存,单颗容量2GB,显存和供电电路有独立的散热模组。

蓝宝石RX 6800 XT配备了72个计算单元,4608个流处理器,boost频率高达2250 MHz,和蓝宝石RX 6800均采用16G显存容量,官方测试结果表明,16G显存容量能够轻松满足高分辨率游戏的显存需求,其游戏帧数表现也同样出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