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gs Pro新增配色来袭 领航潮流 25天强劲续航

2022-10-29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04】自从荣耀进入可穿戴设备领域以来,其手表的整体风格是围绕“时尚”“智能”来进行设计的,但荣耀手表GS Pro首次将荣耀的手表业务带入了户外领域。现在,GS Pro又提供了潮汐蓝和荒漠灰两种迷彩配色,消费者可以有更多选择,这也是王子异同款潮流手表。

荣耀手表GS Pro的表圈由高品质不锈钢和仿锻铁打造,兼具潮流感和力量美;表体采用了高分子树脂材料,这种材料非常适合各种户外场景。在户外,没有GPS是万万不行的。GS Pro内置的独立GPS具备轨迹返航功能,能快速返回起点,而且定位时间和定位精度都有很大的提升。

续航对户外手表来说尤为重要。GS Pro采用智能节电2.0+算法,能实现25天的持久续航。在户外GPS省电场景下,手表续航可达100小时;采用气压AI算法,当用户遭遇恶劣天气时,手表能提前进行预警。此外,为了满足用户对运动的需求,GS Pro还提供18种专业运动模式、85种自定义运动模式以及三种不同的滑雪场景,并提供运动数据和专业的建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