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 双重降噪 超长续航

2024-01-23 阅读9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0】2020年8月19日,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与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同时亮相。相较于上一代华为FreeLace,华为 FreeLace Pro在各个方面性能都得到了显著地加强。

双重主动降噪、三麦通话降噪、14mm高解析动圈单元、低时延电竞模式、双设备闪切、闪连快充、长效续航等。还有它如此高配的参数下仅599元的定价,无一不是它的亮点。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大体上延续了前代FreeLace外观,耳机集成了按键+触摸两种方式,并且用户可通过“智慧生活APP”自定义耳机设置耳机的触控。

另外,这款耳机包装内共有三对不同尺寸的耳塞,这些耳塞具备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稳定性、密闭性和舒适度都十分出色,带耳翼的耳塞套设计更加适合长时间的佩戴使用。

与前代不同的是,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搭载了双重主动降噪(单边两颗降噪麦克风,共四颗)。不同于传统单反馈降噪的是,这款耳机的两颗降噪麦克风一颗拾取外部噪声、一颗检测耳内的残留噪声。

在两个麦克风的协同配合下,这款耳机能够有效地降低环境噪声,效果远超同行平均水平(具体的我们在下方的体验部分讲)。

在通话降噪技术上,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采用三颗通话麦克风(两个在耳机内,一个在耳机控制柄内)。在使用这款耳机进行通话时,它们能够有效地协同工作:大幅降低环境噪声并提升人声的收录效果。

与传统蓝牙耳机最大不同的是,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移除了外置充电口的设计,把USB-C接口直接内置到了线控中,用户在充电时只需将线控拔开即可使用。

这种设计的好处有两点,一是接口防水不再依托难扣的胶塞,二是这款产品可接入任何支持拥有标准Type-C接口的设备进行快充(如手机、平板、电脑、充电器等),低电量时使用快充5分钟,就能带来5小时的听歌续航。

由于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本身续航能力已经足够强大了(24小时续航/16小时降噪续航),所以快充对于多数人来说更是一个突出的加分项。除了外观上的不同,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还支持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双设备闪切。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售价599元的背后,其具备的双重主动降噪、三麦通话降噪、14mm高解析动圈单元、低延时电竞模式、双设备闪切、5分钟超级快充、24小时续航等无一不是市面上千元价位无线耳机产品才可能做到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