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 X360 15,立体翻转解锁办公新姿态

2022-11-20 阅读2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6】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噔噔噔!今天阿烟来更新笔记本电脑的种草啦!之前很多朋友都在后台催阿烟,希望阿烟可以推荐一款适合学生党的轻薄高性能笔记本,最好还要拥有独立显卡这样电脑运行起来才更加的给力。这不是今天阿烟就带来了!

惠普ENVY系列可以说是专为办公群体研发的一个系列,这个系列的笔记本屏幕尺寸大 而且非常轻薄,像是对于每天都要对着电脑办公的朋友来说这样的电脑才是真正的心头之爱。阿烟带来的这款X360 15作为2020年的新款电脑,它的性能更加给力,配置方面更是不输普通的游戏本。

惠普ENVY X360 15搭载最新的十代酷睿,各位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选择i5或i7酷睿,它还拥有新版的MX250 4GB独显可以支持更多的大型软件运载。十代酷睿最高主频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像是i5系列最高主频可达4.2GHz,i7系列最高主频可达4.9GHz,接近5.0GHz的表现力在兼容性和稳定性方面的表现更为惊艳。

作为拥有4核心+8线程的轻薄笔记本,配合高性能的独立显卡可以全面激发电脑的更多模式,像是后期剪辑或者PS,又像是英雄联盟此类的大型射击游戏,都可以获得高效快速的体验。

惠普这款电脑还有一个非常独特的设计,那就是它可以进行360°立体模式切换,当我们开会时可以进行360°翻折将电脑切换成平板模式,当看电影时可以将电脑倾斜角度加大,这样可以获得更加宽阔的视野,同时迎合外部光线来对电脑的亮度进行调节。

对于办公党和学生党来说,一旦电脑系统崩溃那真的是非常麻烦的,因为我们习惯将文档或者是重要的资料都存在C盘。但是这款惠普电脑针对系统崩溃特别增添四重防护。

首先它会自动进行智能BIOS检测,查看电脑BIOS是否损坏,如果确定错误源就会进行自主恢复使得文件都处在安全状态。在电脑隐私方面惠普使用物理摄像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摄像头的开关操作,这样可以为自己的隐私文件进行保藏。采用高灵敏指纹识别,拥有更大范围的红外线识别,用来开机可以感受更快的办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