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灵3 Plus提升自身性能

2024-04-13 阅读7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惠普暗影精灵3 Plus是由惠普所发布出来的一种游戏笔记本,这种产品相对于这个系列的前几种产品而言,不仅外观上进行了升级,而且在笔记本电脑的整体性能上也不断的升级,这样的一个产品使得屏幕不断的扩大,已经达到了17英寸左右,还使用的是英特尔最新出品的i9处理器。这个产品之所以会不断的增大屏幕,就是希望能够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体验,毕竟在玩游戏的时候屏幕大一点,能够感觉特别的舒服,而且还进行了相应的刷新率,使得这一个比例达到了一个较高的地步。

其次,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线条是流线型的,就像是跑车一样,看上去非常的炫酷,在配上了红色的标志,自然而然的就能够吸引各种游戏玩家们的关注,同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机身上面采用的是碳纤维的纹理,再加上拉丝的金属工艺,不仅耐磨而且特别的耐用,相信游戏玩家们使用的时候,感觉特别的激情。这种笔记本电脑对于键盘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使用的是26键无冲,如果大家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是红色的背光某一些案件比较突出,可以根据这个设计来看出确实是比较适合玩游戏的。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非常优质,配置的显卡也比较好,最重要的就是使用了最大毫安的电池,可以连续使用很长的时间,硬盘也是比较好的固态硬盘,进行存储的时候,速度会非常的快。这款笔记本电脑主要就是接受一些较高级的游戏,或者说是进行虚拟游戏的建设,玩家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一定会有着很好的提亮,而且不容易出现任何的问题。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大概是在八九千块钱左右,大家想要了解具体的情况,可以直接去官方网站进行咨询。相信人们一定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答复,而且在购买之前了解清楚了,才能够知道这种产品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在这里,很多人都推荐游戏玩家们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主要就是因为运行速度快,配置比较高。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