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5c与移动4G

2024-01-12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此前我发过一篇关于5s与移动4G的文章,得到了大家很热情的反馈,最近有很多果粉朋友在我的公众平台又询问我关于移动4G的问题,所以今天就再次给大家带来关于iPhone5s/5c与移动4G的问题解答和自己的一些观点。

一.我的5s/5c是否支持4G?

目前市场上支持移动4G的5s/5c型号分别为A1530、A1529和A1518、A1516。

其中A1530和1529是公开版,也就是我们说的“裸机”,港版和国行的型号是一样的。

A1518和A1516是移动定制版,也就是我们说的“合约机”,我这两个型号只针对中国大陆地区。

目前只有这4个型号支持移动4G。

二.A后面的数字代表什么意思?

很多用户知道自己用的是5S或者5C,不知道自己机器的型号是什么,这个型号都在手机的背面,一个A开头的四位数字。这个数字才真正代表了你的手机的型号,以及支持什么网络,能否支持4G等等。

举了例子,港版和国行的5S和5C型号都是A1530和A1529,这就代表支持的网络是一样的,只是一个卖到了香港,一个卖到了大陆,能不能支持4G只需要看这个数字就可以了。

三.A1528是否支持移动4G

在移动4G还未商用之前,苹果发布过一款型号为A1528的5S,也就是联通版,后来移动4G全面商用了以后,A1528下架被A1530所替代。

早前在A1528还未全面下架的时候,有网友可以通过AB卡的方式破解支持移动3G,还是比较靠谱了,也证明了A1528从硬件上应该是支持移动4G的。但是苹果推送了7.0.5的系统之后这种AB卡破解的漏洞被封堵了。最近又有网友通过流量仪破解了A1528的移动4G,但是经本人尝试,无法在4G下接打电话,所以只是一种“半破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度搜搜相关方法。

所以,A1528不支持移动4G!

四.哪个版本的5S最好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5S无疑A1530是最全能的机型,除了不支持电信以外,联通2G、3G和移动2G、3G、4G都是支持的。

最后附上5S与5C国内运营商支持列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