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影响通信故障 4000 万人, 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 KDDI 完成恢复作业

2024-03-15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4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日本电信运营商 KDDI 据报道,西日本和东日本的通信恢复已分别在当地时间进行 3 日 11 时左右和 17 时 30 分左右完成。大约进行了恢复工作 40 这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通信故障

不过,KDDI 称恢复后的网络测试仍在进行中,目前采取了流量控制等措施,因此,通信困难仍在继续,全面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叶紫网了解到,当地时间 7 月 2 日凌晨 1 时 35 分左右,KDDI 日本全国移动通信服务发生故障。KDDI 表示,这个问题是由于语音呼叫系统故障,还会影响其低成本 UQ Mobile 品牌与低价povo无线客户,以及使用 KDDI 其他网络公司。

作为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截至今年 3 月,KDDI 基础设施有约 6200 万移动订阅用户,其中 au、UQ Mobile 和 povo 品牌的约占个人合同用户 3100 万。加上租用公司线路的其他运营商,受影响的用户数量最多会达到 3915 万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