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15000mAh移动电源 三明治设计 双向快充强大输入

2024-02-12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于2017年12月17日发布ZMI 10号移动电源。ZMI 10号移动电源采用三明治设计,表面材料为冲压铝材,中层材料为高强度PC+ABS阻燃材质,如此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维护电芯及电路板安全。

紫米15000mAh移动电源ZMI 10号的特色为:具有三接口输出,其中USB接口两个,可供5V/2A、9V/2A、12V/1.5A三种输出选择,USB-C可提供最高输出达到了40W,新款MacBook、小米笔记本Air都可以使用紫米15000mAh ZMI 10号移动电源快充。 15000mAh ZMI 10号移动电源还自带USB HUB功能,扩展了自供电USB2.0接口,鼠标、键盘等设备不可外接使用,U盘读取文件可用其接驳。

ZMI 10号移动电源总容量15000mAh,实际输出值为9000mAh,以iPhone 8为例可充满电5.3次,以小米6为例可充满电3次,双向快充最为紫米的一大亮点,最大输入值可达45W,移动电源自身充满电大约需要2.8小时,换用用18W充电器也只需4.8小时而以。

紫米双向快充移动电源15000mAh包裹中内置一个电源主体,一条充电(数据)线和一本使用说明书。整个包装由内到外以白色为主,外盒上印有其整体效果的渲染图,说明书上的ZMI logo为紫色。 紫米是小米旗下生产小米移动电源的厂家,可以算作是小米生态链的一环,紫米也推出自己品牌如紫米移动电源。

紫米旗下有品牌ZMI,目前提供移动电源、随身路由器、手机配件、应用APP等产品销售服务,秉承专注的精神,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