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新款EliteBook、Probook AMD全新移动端!

2024-03-12 阅读6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9日消息】惠普为EliteBook 700系列笔记本带来了三款新品,这三款新品的型号分别为EliteBook 735/745/755。这三款笔记本均搭载的是最新的AMD第八代APU系列,也就是全新的Ryzen移动端处理器。

惠普EliteBook

三款EliteBook笔记本硬件配置大体是一致的,主要的差别在于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其中EliteBook 735搭载的是13.3英寸显示屏,而745则选择了14英寸显示屏、755选择了15.6英寸显示屏,它们的分辨率均高达1080P。

而关于其他硬件方面,该系列笔记本均搭载AMD的全新Ryzen移动端处理器,包括Ryzen 7 2700U、Ryzen 5 2500U、Ryzen 3 2300U三种型号,内置有Vega 6/8/10核显。该系列笔记本最高支持32GB DDR4大小的内存,最高具备256GB SATA固态硬盘或者512GB M.2固态硬盘。

该笔记本提供的是1个支持USB 3.1协议的USB-C接口、1个支持USB 3.1协议的标准USB接口、1个HDMI 2.0接口、1个标准的以太网接口、耳机接口和拓展坞接口。

EliteBook 735/745/755的起售价格定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60.23元)。

惠普ProBook 645 G4

除了EliteBook带给我们的惊喜之外,惠普还另外更新了旗下ProBook的产品线,发布了全新笔记本ProBook 645 G4。ProBook 645的主要硬件参数和EliteBook相差并不是很大,同样采用的是AMD全新移动端处理器。

该系列产品主要不同在于其采用的是14英寸显示屏,最高配备1TB的M.2固态硬盘或7200转的机械硬盘。该笔记本提供了1个支持USB 3.1协议的USB-C接口、3个支持USB 3.1协议的标准USB接口、1个HDMI 1.4接口、1个VGA 接口、1个标准的以太网接口、耳机接口和拓展坞接口。

新一代ProBook 645的起售价格则定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32.25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