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大最受注目平板电脑

2024-03-29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4月1日 国际报道 由于最先推出的iPad与目前iPad 2的推波助澜,使得平板电脑市场变的相当火热。排队抢着买iPad的人证明平板电脑的概念是正确的,因为它的确受到消费者欢迎。而平板电脑的市场也将在今年变的更加竞争激烈,因为一些相当有竞争力的机种将会问世,未来的变化难以预料。以下是今年值得注目的十大平板电脑。

1. 苹果iPad

没有任何榜单会忽略开创这股潮流的这台平板电脑。第二代的iPad更薄、更轻,且功能比上一代更多,而且据信它仍将雄据2011年的销售榜。iPad配备的是9.7寸的屏幕。 

2. 摩托罗拉XOOM

尽管在上市前风波不断,但这台最先安装Android Honeycomb系统的的平板电脑的确值得观察。摩托罗拉与Verizon应该会很快进行免费的4G升级,而纯无线网络机型也会在近期内上市。XOOM采用10.1寸屏幕。

 

3. 惠普TouchPad

TouchPad是第一台采用WebO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而且在二月展出时颇受好评。这个WebOS平台针对平板电脑屏幕做了良好的设计,而且惠普特别整合了无线功能与未来的Pre 3智能手机,使得TouchPad有别于市场上其他机型。它预期会在今年六月上市。据传惠普还在开发一台7寸版本,但是未获官方证实。TouchPad具有10.1寸的屏幕。

4. HTC Flyer

目前最佳的Android手机制造商推出它的第一台平板电脑,独特的功能使得它与众不同。Flyer将具备HTC所打造的最佳化Android界面,让它更像智能手机,并且新增了Scribe技术,可以用选购的触控笔来进行屏幕手写或绘图。它还可搭配云端架构的Evernote来进行手写笔记。Flyer配备7寸屏幕,同时支持触控操作与笔的输入。

5. 三星Galaxy Tab 10.1

三星在去年颇受欢迎的Tab之后推出Tab 10.1。这台机器几乎与iPad一样轻薄,它也将采用Android Honeycomb操作系统。三星正在进行一连串的努力试图让它在外型与价格方面都能与iPad竞争。Galaxy Tab 10.1拥有10.1寸屏幕。(现在知道它的命名原因了吧?)

6. 三星Galaxy Tab 8.9

三星今年的平板电脑系列的第二款机型,类似于目前其他的Galaxy Tab机型,但是外型比较小。它是一台轻薄的平板电脑,在价格上比新款iPad低,使得它在平板电脑市场中有竞争空间。Galaxy Tab 8.9搭配的是8.9寸屏幕。

7. RIM PlayBook

支持BlackBerry的人肯定期待着PlayBook的上市,而且它的确是一台值得关注的平板电脑。执行它自己的QNX操作系统,PlayBook是一个全新设计,主要是针对直觉式的触控操作。虽然它是一台独立的平板电脑,但结合某些BlackBerry手机使用时会有一些附加的功能。PlayBook采用7寸屏幕。 

8. Sprint View 4G

这台View 4G基本上就是一台HTC Flyer,但是它新增了Sprint 4G连线功能所以才上榜。它拥有Flyer的所有功能包括笔式输入等,拥有Sprint WiMAX的连接速度。它的屏幕是7寸。

9.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上网本的创造者现在也跨入了平板电脑市场,推出的是具有一些独特功能的Android装置。这台Eee Pad将可搭配选购的周边如键盘座,让Eee Pad能变成完整的Android笔记本。Transformer配备10.1寸IPS屏幕。

10. LG G-Slate

LG将会推出具有3D相机的Android平板电脑。尽管3D影像获取只是一个噱头,但是G-Slate拥有一些强大的功能,让它无法被市场忽略。它将很快在美国搭配T-Mobile电信运营商的方案推出。G-Slate采用8.9寸屏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