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车萝卜智能HUD,开车不做低头党

2024-04-09 阅读7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小米车萝卜智能HUD。

抬头显示简称HUD是一种可以把当前车辆时速、导航位置等信息投影到光电显示装置玻璃上的一种设备,是一种来源自战斗机的便捷显示技术能够在透明反射屏外投影出信息虚像,让用户不再需要低头看导航驾驶更安全。

在用户的驾驶过程中有了小米车萝卜智能HUD,视线就再也不用偏离路面是一种更为安全地驾驶方式。沉浸式的HUD抬头显示装置将仪表信息、导航图标投射在前方,犹如信息画在路面上与驾驶视线保持一致开车不低头安全有保障。

小米车萝卜智能HUD内置深度定制版的高德地图为用户开放了更多语音操作接口。路况查询、巡航播报等都能够得心应手。大数据云电子狗、及时预警的安全提示帮助你安全驾驶减少道路违章。更采用最新的分城市POI识别算法使得地名识别更加精准。

小米车萝卜智能HUD采用思必驰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使得语感更加接近自然得语言。双麦克风得降噪技术对于主驾驶位语音增强噪音场景下得语音唤醒率、识别率等大幅提升让你得沟通交流无障碍。

整机采用自由曲面得光学设计采用多层镀膜技术使得画面不弯曲、不变形、不易产生眩晕感。屏幕亮度高达10000nit约是手机亮度得20倍能够带来清晰得投影画面,带来无极变光效果更好地缓解眼部疲劳白天黑夜都清晰。

外观设计采用低矮化地半隐藏式设计即能跟车辆融为一体又能彰显出科技地气质,外观材质采用PC-ABS合成材料具有高强度和抗高温地阻燃特性。底部采用了一体式地栅格散热设计兼具美观与实用性。滑动式可以调节底座部分为你提供更多角度地选择。

用户无需接听手机即可通过语音来接打电话,当电话来时只要说出【接听】就不会错过重要地来电信息,拨打电话说出人名或是手机号码自动拨出也不会要你动手。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