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Wifi放大器,室内信号全覆盖

2024-04-04 阅读13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想要详细地知晓你的心头好地具体性能吗,想要种草更多的家居办公利器产品吗,关注小蝌蚪的种草栏目你就能够快速及时地知晓各大产商品牌近期推出地热门产品,在小蝌蚪的帮助下助你精准排雷、秒速种草。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Wif放大器。

家中的承重墙、卧室门、玻璃窗等设施都会导致Wifi信号的减弱,这个时候就需要搭配小米Wif放大器将其放置在靠近路由器的位置,通电后等待黄灯的闪烁接着扫描二维码安装APP,根据指示进行添加当指示灯变为蓝色即刻完成配对,可将放大器移动至需要扩充网络的卧室房间中。

当卫生间、阳台、我是等信号满足不了上网需求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一配多的搭配方式,将配对成功的放大器一次摆放在主路由器和弱信号的区域指尖,能够有效帮助路由器提升WIFI的覆盖效果,首次配对成功后无需重复设置随心移动尽享WIFI的扩展体验。

用户的家中只要搭配上Wifi放大器就能让玩游戏、看电影速度快到飞起来,新升级的小米Wif放大器增加外置的2X2天线,使得传输速度保持在300Mbps的同时信号传输更加稳定,自动选择最优的信号随时随地为你带来更好的体验。

通过对软件、硬件以及天线设计的优化能够有效保证多弧度信号覆盖至家中的每一个角落,搭配家中路由器的使用极速配对帮助用户扩充Wifi信号,让客厅追剧集、卧室看电影、阳台视频聊天、与孩子分享视频的喜悦统统轻松搞定。

当遇到网络问题时及时提醒小米路由器APP将为你提供更加明智的解决方案,简单易卜准确检测当前信号的连接状态和强度,根据检测的状态及时调整摆放的位置轻松搞定随时达到Wifi的扩展最好效果。小米Wif放大器全新升级从此你的家中又多了一件智能生活艺术品。

小米Wif放大器贴心的插墙设计更方便WIFI的随时随地的进行扩展,在第一次设置成功以后无需反复的操作即插即用小巧轻便不占多余的房内空间方便你的生活。整机将自动选择闲暇时进行固件升级持续性能的优化,用户无需打开APP进行点击抛弃的繁琐的操作。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