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像头+骁龙830诺基亚C1手机会是这样吗?

2024-02-28 阅读867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预计明年年初将会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除了传闻中的旗舰机型之外,诺基亚还准备了一些值得期待的中端机型,据称在手机设计上足够体面,不会让人失望。为此,似乎一些诺基亚粉丝过于兴奋了,并提前自行设计了 Nokia C1 的原型机,认为这就是他们心中的诺基亚中端机型。 Nokia C1 早在去年 8 月份开始就有传闻流出。当时消息认为,Nokia C1 在一定程度上会带有 Nokia N1 平板电脑的身影,或者说是缩小版,机身正面无按键,带有熟悉的浓浓的诺基亚味道,但最不满意的是下巴略长。或许正式如此,现在粉丝将其改变了设计,正如下面视频里看到的,酒红色的机身背壳上设计有双摄像头,正面设有立体声扬声器,屏幕占比比传闻高了很多。 更有意思的是,这些粉丝不希望 Nokia C1 是一款平庸的中端机,认为应该是中端偏上的定位,否者也不会配备12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的背部双摄像头了,甚至提供了双色温的氙气闪光灯。同时,这款概念机的前置摄像头为 500 万像素,搭载性能比 Snapdragon 835 略弱的 Snapdragon 830 处理器,内置 4GB 内存,最高可选 128GB 储存,标配电池容量为 3210mAh,机身底部设有 USB Type-C 接口。

无论如何,粉丝的概念设计并不会是实际设备,至今有关诺基亚手机项目的大多数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而且 Nokia C1 很可能只是确定了代号的机子而已。如果按照去年的爆料,Nokia C1 会采用 1080p 的屏幕,内部是 2GB RAM + 32GB ROM 或者 3GB RAM + 64GB ROM,背部摄像头最高 1300 万像素。 当时更有传闻认为,Nokia C1 这款机子在 2014 年已经研发出来,只是将其搁置或废弃了,并且诺基亚并没有生产任何原型机。总之,已经有分析推测称“Nokia”牌子第一款机子很漂亮,不过可能不会是一款旗舰机种,并表示诺基亚会选择中端手机市场切入,预计最快在 2017 年可以看到 Nokia C1 的正式登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