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家用互联网智能冰柜:冻力十足,锁住新鲜

2024-03-16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1】转眼夏天就要到了,各种冷饮,冰冻也要安排起来了,对于食材的保鲜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这个时候当然还有我们的冰箱为我们服务,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分享,却是一款圈厨家用互联网智能冰柜,它也能够随时锁鲜。

精致的线条复刻温润的时光,化繁为简,精工细作在于用户的使用感受,体贴用户的精打细算,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用心打磨,不仅节能,而且智能满足用户对厨房生活的美好诉求。

这款智能冰柜拥有更大的容量,能耗却很低,采用美芝PZ系列高品质压缩机,特有68毫米加厚高压微孔发泡层,加上不漏冷的进阶式门衬设计综合耗电量低至每天0.45度电,为用户精打细算,解决生活中的小烦恼,节能环保更省电。

用户打开你家APP,就能够轻松查看冰柜内的食材状态信息,并且调节温度,把冰柜装进口袋,实时掌握食材情况,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够收到延时,关门一分钟弹窗报警提示,还能够实时了解食品保鲜状态,提前三天预警食材过期,让生活变得更为从容,如此丰富多样的功能,让你一手掌控新鲜。

这款冰柜的容量为150升,能够轻松容纳各类食材,足够家庭日常使用,不需要再为没有时间逛超市而烦恼,够宽大才能装得下美食和爱。

这款产品通过电子显示屏调节制冷,根据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控制电源,准确调节食物所需的温度环境,精准控温,使冰柜内温度保持稳定,操作方便,简单省心。

这个冰柜采用3宽设计,宽电压,宽适度,宽温度,轻松应对电压不稳定和潮湿下雨天气,以及严寒酷暑的恶劣环境,让它能够适应多地不同的温度和气候类型,让用户用的安心又省心。

不同的食物需要不同的温度圈厨,家用冰柜的宽幅变温技术可以实现,从10℃到零下24℃,宽幅范围调温,给食物最适宜的存储温度。

而且这个冰柜的冷冻力达到了每12小时6千克,四面环绕制冷迅速降温,减少食材水分流失,锁住原汁原味,带来细胞级的活性锁鲜。同时它还采用了抗菌门封,抑菌防霉易拆洗,避免细菌滋生,让保鲜效果始终如一,锁住冷气,抑制异味,开启健康保鲜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