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家用小型绞肉机1.2L:和手工“剁馅儿”说拜拜!

2024-03-24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3日】很多朋友都喜欢吃水饺,尤其是南方朋友们更是如此了,但是吃水饺通常都需要费上很大的时间和力气去剁馅儿,这也是很多人比较怕麻烦的地方。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再也不用剁馅儿的小型绞肉机,有了它,想吃水饺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支持这款小型绞肉机工作的是一个250W的电机,它能够输出稳定的强劲动力,切碎效率更加出众,500克的猪肉或者牛肉只需要15秒钟就可以切碎。

这款小型绞肉机的安全防护做得很是到位,圈厨绞肉机一共拥有五重的安全防护系统,能够从多维度确保自身在运作时处于规范的装配状态,避免因异常启动或者是误操作等造成隐患,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的操作体验,守护厨房安全,带来家的滋味。

用户可以选择高档位,也可以选择低档位,能够应对不同的食材选择不同的加工效率,能够避免不适当的切或者削,影响食物的质感,因而它的加工效果是非常棒的,只需要点动开启,随开随停,弹指间就可以完成食物的切碎工作。

在刀片方面也是采用食品可接触级别420不锈钢材质打造的,4块刀片可以达到2万刀每分钟的分层切削,而且组件可以拆洗,安全便捷哦!

这款圈除绞肉机在机身设计方面也是非常的出众,他采用的是人体力学收腰设计流线型更加凸显简约风格。1.2升的玻璃搅拌碗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7毫米的玻璃碗身稳固耐用,而且容易清洗,不容易串味。同时主机底座采用的是平面化精卫精简,更便于使用后的擦拭清洁,减少污渍残留。

总之这款圈厨绞肉机的使用效果还是非常棒的,有了它,无论是做菜肉饺子还是香煎肉饼等,都可以轻松搞定,多样美食等你来解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