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智慧AI洗碗机,高效清洗释放双手

2024-03-09 阅读3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30】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圈厨智慧AI洗碗机。

圈厨智慧AI洗碗机能够通过70摄氏度的高温清洗残渣、油污使得这些污渍迅速膨化松软从而强力分解油脂,更能够有效去除高达99.99%的细菌和病菌使得清洁更胜一筹。

圈厨智慧AI洗碗机装载有PTC热风烘干系统,冷热风交替吹出加速水汽的蒸发从而解决细菌滋生、凝结水珠等的问题,使得整机腔体内部不挂水、细菌病菌不滋生、餐具厨具干爽无异味保障全家人的使用健康。

餐具和厨具清洗完成后将会自动进入餐具的保鲜功能,圈厨智慧AI洗碗机整舱内48小时持续通风换气时刻保持内墙的干燥与空气的流通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长期存储不潮不发霉拿起就能立刻使用,无需进行二次清洁让用户享受洗消合一带来的便利。

圈厨智慧AI洗碗机能够根据餐具内承载的油污不同,进行一键切换所需的洗涤程序满足不同人群的洗涤需求。用户无需纠结选择哪种洗涤程序一键启动整机即刻自动匹配恰到好处的清洗模式。

圈厨智慧AI洗碗机内置的上下高压喷淋组件,搭配上22个高压喷水孔同时喷淋拥有强大的洗涤性能,整机能够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对重油餐具进行全面的冲洗,使得碗内碗外都能够确保清洗干净。

圈厨智慧AI洗碗机区别于市面上其他的洗碗机,整机特地选用高新VCM防指纹面板,顺滑的手感使得操控几乎无指纹残留,搭配上不锈钢材质包裹的简约机身更能彰显整机的品质和格调。

圈厨智慧AI洗碗机在节能模式之下进行使用,每次单次的洗涤耗电量更是低至每小时0.77kW、用水量低至10.1L,整机对于水的利用率远远高于用户传统的手动洗涤模式,高效安全清洗消毒的同时省水低耗电。

用户可以进入米家智能APP随时随地也能远程预约洗涤模式,调节软水的程度实时掌握洗涤进度,享受专属于你的慵懒午后时光。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