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刀架,刀具餐具全部收纳,除菌磨刀一机多能

2023-12-15 阅读3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家里的厨房餐具是不是每次取出来使用就容易回不到原位上去呢?而且每一把刀都不好进行收纳,如果放在一起家里小孩子万一碰到刀的把柄掉落下来就十分危险!为了让你家的厨房刀具餐具紧紧有条,叶紫小编就为介绍一款通过紫外线杀菌的除菌多功能刀架!

除菌多功能刀架内置紫外线发生器,可以发射波长185纳米的短波紫外线,能够有效杀灭刀具、餐具上附着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白色念珠球菌等等常见并且有害的细菌,除菌的效率可以达到将近100%。

刀架充分考虑到各类烹饪需求,配置了两个可容纳中式菜刀的88mm大号菜槽,一个可以容纳面包刀或是剃骨刀的50mm中号刀槽,还有一个可容纳遇到或削皮刀的38mm的小号刀槽,多尺寸四刀草的设计满足家庭的日常所需,不管是中式菜刀或是西式刀,还是削皮刀都能够全部容纳。

除刀具槽外,刀架还配有一个大尺寸的餐具槽,一个厨房剪刀槽可以放置筷子汤匙,剪刀等餐具都可以统一进行收纳,大尺寸的餐具漕河剪刀草统一收纳让厨房井井有条。

机器的内部还有加热片,能够交内部环境加热到最高50℃,搭配上热风循环的系统,就可以充分烘干刀具,汤勺等餐具表面的水渍,让餐具时刻保持着干爽。

在机身的侧面配有隐藏式的电动磨刀器,按下就可以弹出来,平时可以收入机身,节省桌面的空间,磨刀器采用的是冷轧钢砂轮,外附着着金刚石的涂层,全程自动精细打磨刀刃,简单容易上手而且还不占用地方。

机身配有三个功能按键,分别可以运行除菌烘干以及磨刀的功能,再次按下就可以一键进行停止功能,各类功能均搭配有预设的程序,可以在达到运行时间后自动停止,操作方便又省心。

刀架上方采用的是玻璃纤维肠化的尼龙材质。具有优良的韧性和强度,能够轻松打理,不容易滋生细菌,尼龙材质的面板插槽经久耐用,不容易脏乱,还有可以拆卸的集水盒,可以直接取出来整洁又卫生,黑白的搭配颜色简约又大方。单次烘干除菌仅仅只需要0.04度电!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