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U安酷多功能双速锂电钻:做自己的家庭修理工!

2024-01-30 阅读6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6日】作为生活小能手,生活中总避免不了对于某些东西需要修修补补、敲敲打打,一来二去自己就成为生活中的小小修理工了,一些小的安装或者修理,凭借自己的力量也可以轻松搞定。

但是光靠一身蛮力也是无法做好此项工作的,所以我们都需要修理工具的帮忙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一款AKKU安酷无刷双速多功能锂电钻,来满足生活中常见的维修安装需求,也是妥妥的了。

这款AKKU安酷多功能双速锂电钻是最近在小米有品众筹上市的,机身整体看来是相对迷你、轻巧的了。机身的规格参数为150×45×160mm了,而且机身的重量也维持在了两斤左右的亚子,拿起放下都很轻松,持握在手里工作也不会觉得累。

这款多功能双速锂电钻的核心配置就是加入了“无刷电机”,那么无刷电机相比市面上一般电钻机配置的电机又有什么优缺点呢?无刷电机不仅使用寿命长,使用时的输出频率也很是稳定,而且也不会发出什么过大的噪音了,这三点的功能保证应该是很出彩了呢~

这款多功能双速锂电钻内置了专业级别的无刷控制器,而且支持两档切换功能,拥有低速和高速两种档位,通过调节拨杆可以切换两档,低速档用来拧螺丝,最高达850RPM的高速档可以用来进行钻孔等需求。

而且它还贴心地配有指示灯喔,来为我们拧螺丝这个过程提供便利了,当绿色灯光亮起时,拧螺丝钻孔是正方向进行的,而当红色灯光亮起时,是可以进行反转可退螺丝这一步骤的了。

另外使用这款多功能双速锂电钻的全过程,其安全系数也是相当高的了,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上手会有什么安全威胁的了,因为它具有放电保护的功能,而且在控制机器运转方面的精准度非常高。

最后提一下这款多功能双速锂电钻的售价吧,最近在小米有品上架的它的售价达到了199元了!这样的价格还是很让人心动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