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Pure Cool Me风扇,你的专属智能风扇

2024-01-03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这个季节吧,开空调太早了点,吹风扇吧,又不能过滤掉空气中的污染物,那么,有没有一种东西,既能降温,又能当空气净化器用呢?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通过Dyson Core Flow科技技术,喷射集中气流,随你所需。内置密封滤网,让洁净气流就此送达。

开阔空间内,为你指向性输送洁净凉风。让你在工作时、休闲时、睡眠时,拥有洁净凉爽的个人空间。

戴森的空气动力学工程师发现,当喷射中的高速气流沿着凸起球面汇集,会形成一个高压中心,使周围的空气被迫转向,从而汇聚成一股集中的气流。通过利用这个现象,他们找到了让气流喷射的方法。

精准的气流控制,让你可以根据需求,调节机器顶部弧面的方向,以改变气流喷射角度的高低。

戴森多功能风扇内置密封的滤网,结合了活性炭滤网层和玻璃纤维HEPA滤网层。可净化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2和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3。

在晚上可设置30分钟至8小时的睡眠定时,得以在休息时保持凉爽舒适。同时LCD显示屏会变暗,避免打扰睡眠。

一台风扇好不好,主要还是看风量,为此, 戴森PureCool Me设置了10档风量可调,机身还可以70°左右摇摆,风量比我们在淘宝上买的USB小风扇大多了,并且更加柔和凉爽,3档以下几乎没有声音,夜间使用比较方便,办公桌等狭小空间,一台风扇完全足够。

整机尺寸为245/245/401mm,十分小巧,放置在桌面上也不会占用多余的空间,产品净重2.8kg,和一台普通的游戏本差不多重,即使是个妹子也能轻松的拿起。

总的来说,戴森Pure Cool Me风扇设计简洁,实际感受风力也能满足个人使用,噪音也比较小,同时它还能净化室内空气,可谓一举两得,如果你受不了大功率的风扇和空调,同时追求一定的生活品质,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风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