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衷于实力,“我”的实力比颜值更加可靠

2023-12-10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1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知道法格吗?今天叶紫小编就想告诉你关于法格的多功能料理锅,可以适用于任何料理的事情,其配件也是十分的厉害,有不锈钢锅、麦饭石锅等等,相比普通的锅来说,法格更能适用于任何厨房用具。如果你也爱吃烧烤,那就一定要看下去哦,这可是烧烤爱好者的“宝藏”锅,帮助你每晚实现在家烧烤!

这款被称为西班牙第三代的料理锅,颜值上可以完全不属于任何一款锅,实力上可以红外加热技术,这样的技术可以密度排布发热丝加上耐温的微晶玻璃,可以实现5秒迅速加热,让你家的加热速度快人一步。机器也完成了全新的智能升级,沸腾总是快人一步。

如果你也是每次吃烧烤时,都会点一份生蚝的爱好者,只要你拥有了这款机器,就再也不用排队去买烧烤了。因为机器可以利用红外加热技术实现5秒迅速加热,炙烤出更多的烧烤美味,立体沸腾释放出食材的真本味,这可是一款能烤生蚝的料理锅哦!

在烧烤的时候,难免会遇见锅底被糊住的情况,但是这款法格机器却不会轻易被糊住,因为有着智能的控制温度技术,远红外热力加持,稳定的温幅帮助锅不糊底,你想要肉几分熟就几分熟,听你的指挥。

产品还有着其他技术,比如说这项只能预热加持,可以均衡的让食材受热均匀,防止有些肉类烤焦,我们知道吃焦了的食物对身体是十分不健康的,即使在家烧烤,我们也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烤出健康的食物。相比起传统的手动预热,一个人难以对其把握控制住,而智能预热可以为你解决受热不均匀、食材表面的水分造成流失、表面容易烤焦,但是里面却没有熟等等难题。

让法格这类产品告诉你什么叫百搭“不挑锅”,不论是烹饪或是煮沸,各种烹饪方式不会受到限制,让你精通厨房的各项技艺,精巧做出花式的料理,让你的厨房只有它也能够撑起一个家的食物。

厨房的美味,就让法格这款产品开启,一张烧烤纸就能够实现BBQ,不挑剔任何一种锅的品种,全家的锅具可以一炉烹饪。微电脑的精准控制,无极旋钮控制,帮你掌握好火候,飞梭调节温度让你一步到位。不粘不糊的锅底用肉眼看得见,低油又少烟,给你的健康轻食烹饪更加舒心安心。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