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摩飞智能多功能复古料理锅精致烹饪每一道网红菜肴

2024-03-23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英国的多功能料理锅。之前叶紫小编也介绍过许多的料理机器,大多都是小型宿舍迷你款,那么今天介绍的这一款是一款网红的一体锅。这款锅子呢,他的颜值非常的高,是走的英伦复古风,并且他很贴心的为买家匹配了多种锅型,可以随意DIY组合,这款现在已经在网络上有一定的人气。

先跟着叶紫小编来看看这款锅子贵在哪里又好在哪里呢。这款锅子有很多个烤盘,第一种是煎烤盘,第二种是深煮锅,第三种是蒸锅,分别可以在家里煎烤,牛排啊等等,深煮锅就更方便了,适合一家人围在一起煮火锅等等,蒸锅的话可以蒸一些鱼蒸一些早餐等等。

可以说非常的方便,有了这锅子一日三餐都可以解决。现在网上购买的话,还会送你一些定制的厨具,七件套也是为这款锅子量身定做的,并且还会送你电子创意食谱书,有了懒人锅也有了食谱,就算你不会做菜,也会做出非常美味的菜肴。这款锅子呢,作为一款智能的多功能料理锅,不仅风格百变,有白色的,也有绿色的,还有红色蓝色,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人使用。

他可以做到样样精通,让你在做菜的时候享受到餐桌厨房的一种乐趣,这样就不需要每天进油烟的厨房了,可一家人围在锅子边一起烹饪。并且他的每一款尺寸都非常的大。适合一家人的食物的量。不管是关东煮,焖面,麻辣香锅,小龙虾,小鲜汤等等,只要你能想出的都能够做。

当然,叶紫小编想推荐这一款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它跟普通的锅子不一样的是他具有一个非常特色的丸子盘,相信很多人看日剧的时候会非常羡慕那些一边看剧的主角一边自己可以DIY章鱼小丸子,拥有了这个烤盘,大家就不需要单独去购买制作小丸子的机器了,有了烤盘之后只要准备材料,不用担心自己丸子捏不圆,直接将材料倒入烤盘中,他就可以自己形成一个小圆圈了。

当然,还有第五个烤盘就是六圆盘,可以制作一些迷你的披萨,虾仁,蛋宝蛋,烘糕等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些网红的糕点,都是这个形状的,所以拥有了这个烤盘,拥有了原材料之后,在家里也可以坐上网红蛋饼。并且可以保证每一个形状都非常的袖珍可爱,绝对不会出错。另外,他拥有一个平的烤盘,他跟键盘不一样的是,平的烤盘可以制作一些家乡的蛋糕,车饭,茄子煎饼,家乡小炒等等。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几款烤盘,他都是不粘的,所以不用担心说难清洗的问题。

功率只有1400瓦,非常的省电。加热非常均匀,面面俱到。不用担心速度很慢,基本上放下去等一会儿就可以熟,容量也是非常的大的,一次性可以蒸一整条鱼,一整只鸡都可以。

他的细节的地方也非常的精致,比如她有一个跑道型的面板,可以让你控制温度,两侧还有防烫的隔热大手柄。这些手柄呢,可以让你非常舒适的去握,他不需要去防烫。总而言之,这款非常的颜值高又非常的实用,不管你是单身在家也好,还是其乐融融一家人制作美食,只要拥有了这款锅,基本上时下流行的菜肴你都能做,所以多功能料理锅,非常值得你去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