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飞轻食薄饼机:用它来做薄饼也太简单了叭!!

2024-04-15 阅读9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0日】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南方人,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地把自己活成了北方人,对于北方才会食用的面条、饼啊、包子一类的倍感兴趣,而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食用它们胜过白米饭喔!

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能够制造出这样美食的机器,其关注度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高的,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一款摩飞轻食薄饼机喔,用它来制作一些喷香薄脆的饼再适合不过啦!

要知道制作这类的面食,一定要在和面上下功夫,而且面粉和水的比例一定要调控好喔,这样才能保证做出来的饼的口感才会好了。

在购买这款摩飞轻食薄饼机的时候,会配备量杯和和面盆用来把控和面这一过程的精准性了,用户可以按照食谱使用量杯精准地丈量睡眠比例了喔,如果有其他食材的话也可以把它放进去了,接下来就是用手抓住和面盆的盖子把手,来回捻动和面盆把手,搅拌至面糊均匀细腻,也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直接上手揉。

直至整个和面过程完成,接下来就很简单了, 你只需要把和面盆的盖子打开,摩飞轻食薄饼机预热个几分钟,把机身正面朝下蘸取面糊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把机身翻转回至正面,等待约莫20秒的时间,面糊就可以华丽丽变成一张喷香薄脆的饼了,最后一步就是把摩飞轻食薄饼机向盘子一扣,薄饼就会从顺滑的锅面滑落了!

这样一来制造薄饼的过程就非常简单了,省去了和面时把面粉弄得满手都是,摊薄饼时把握不了饼的厚度而苦恼了喔,整个过程都非常的简单、干净、利落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喜欢薄饼的朋友们真的可以安排上这样的一款摩飞轻食薄饼机鸭,毕竟使用它来做薄饼也太简单了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