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浪费串味的万年难题,独居必备神器,一键延长食物保鲜期。

2023-09-24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大家的生活都已经渐渐地步入正轨了吧,经历了春节期间天天大鱼大肉的洗礼,大家有没有勇气上称看看自己究竟重了多少斤吗?

反正小熊是打算一定要好好减肥了,年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你说这吓人不吓人?小熊打算每天早上就吃半个橙子,可是半个橙子真的是令我感到好崩溃啊!主要是小熊是一个人住,吃半个橙子的话那另外半边扔了怪可惜的,放冰箱里的话不仅不新鲜,还有可能会染上冰箱里的一系列味道,这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啊!

小熊真的是实在是非常的受不了了,有一天闺蜜来家里听了我的诉苦,给小熊推荐了一款这样的神器,那就是摩飞的这款自动抽真空机,反正小熊觉得是让我看到了独居女孩生活的春天,它不仅颜值高,还很好的解决了我的痛点,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新鲜感是有保质期的,不管是什么东西,哪怕是爱情,它的保鲜期也只有18个月,更别说那些水果蔬菜什么的了。可是对于独居党来说,吃不完扔了可惜,可放冰箱又流失了水分,真的是怎么看都觉得不太好。更何况小熊还是南方人,不是我说啊,今年长沙被评为“内裤最难干的城市”,买来的东西只要打开,小熊保证不出半天,食物就回潮的厉害,真的是无从下口。

你说要想合理的去延长事物的保质期,最有效的办法莫过于是真空储存。因为真空储存一来可以减少包装当中的氧气含量,可以防止食物被氧化的速度,还能够防止食物受潮;二来也将食物本身的鲜味留在了包装中,让食物保留了它最原本的味道。

而摩飞家的这款机器的格调是真的很高,它是通过高压密封的方式来排除容器内的空气,用这样的方法来减缓食物的氧化速度并且抑制微生物的生长,来防止食物受潮。它用35kPa的真空压力来非常轻松的抽走空气,这样一来,抗氧化、防潮、保鲜都可以一步到位,以此来延长食物的新鲜期。

这款机器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哦,总之它就一个开关按钮,只要插上电源,将容器对准抽气口,并且按动电源启动就搞定啦!有兴趣的独居男孩女孩不妨买来试一试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