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法格的洗菜机告诉你食物的健康和乐趣

2024-01-25 阅读3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2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我们的一天摄入的食物,有很多都没有洗干净的水果或蔬菜,当和家人们一起吃到这些含有农药残留的果蔬,会出现我们想象不到的危害。因为现在的农药食用量比较大,农药里残留问题无法避免色素等法律禁止的添加剂,食品污染问题一直存在着,虽然有着国家的强大防控,但是仍不能克制住这些人为食品的污染问题,日益凸显的食品生长环境污染,在一天一天的增加。水能够洗干净蔬菜水果的表面,但是洗不干净农药残留。、

你可能会有一些疑问,可以用净水浸泡十分钟呀,但是用水浸泡只能去除表面的水溶性农药,浸泡的时间太长,农药还有可能会渗入进蔬菜内部,造成二次污染。为了给孩子和家里的每一个人更加放心的食用,叶紫小编今天就介绍一款法格的洗菜机, 利用水传递的震动带出食材里面复杂结构藏匿的杂质,解锁新生活方式,解放双手快捷清洗。

机器有着活性氧交互净化技术,搭配着八大功能一起使用,有效祛除食材中残留的抗生素,让农药细菌、重金属通通消失不见,让家人的食用更加健康。不止于表面的洁净哦,能够有效地祛除农药残留,看得见的干净,也是看不见的干净。

当进行深度净化时,还能还原食材的天然新鲜,清水还原不来食材的天然,让果蔬机来祛除在它们“身体里”的附着物吧!

还能够清洗孩子的奶瓶,对孩子的未来重视起来。每次洗不干净的奶渍,都会残留到奶瓶内壁中依附在上面,超声波可以通过液体来传播震动,把奶瓶或者餐具上的污渍分解为最小状态的颗粒溶解在水中。再通过双涡轮的超声波系统,同时运作就可以产生高频率的振动,形成的空化泡。连续的液体冲击波,清洁顽固的附着物质,穿透率高、有效净化杀菌效果,带来澎湃的洁净能力。

那具体是怎么样工作的呢?其实就是通过超声波来工作,运用水为介质,用机器内部包裹着,形成自定义的方向,穿透性强的特点利用水传递的震动带出食材里面复杂结构藏匿的杂质,38KHZ的震动频率可以清洗掉水产难以洗净的缝隙。

用科技贴心的功能,来诠释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说大液晶屏幕的显示,可以一目了然的读取净化状态,清晰的档位调节,将人性化在设计按钮中尽情诠释,清晰每一步的工作状态。

今天叶紫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叶紫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