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在家也能开心吃火锅

2024-02-24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9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一款点火锅——小米有品圈厨鸳鸯电火锅。现在很多店铺都开门了之前闷在家里的时候一定很多小伙伴都很想念火锅吧,其实有了火锅锅身和正宗的火锅底料在家也能开心吃火锅哦,今天推荐的这款电火锅是鸳鸯锅设计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就是我们寻常在店里看到的火锅样式——容量为4升(锅内深度为82MM)准能满足你的胃口(4-6人绝对没问题哦)。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的隔片是一体浇筑成型的这也就是火锅不会串味的原因,即使是用的久了隔片也不会开裂而且整个线条优美大方也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呢。

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的火力就比较大了:1500W再加上360度的环形加热火力超级充沛。火锅内部使用的是食品级的不粘锅涂层使用起来不会糊锅不会粘锅清洁起来也更是轻松方便。

这款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的火力一共有四档分别是保温|小火|中火|猛火,档位的更换随着旋钮的旋转而改变操作起来很省心更是没有什么难度。

无论是温度过高还是水烧了锅在干烧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都会敏捷发现然后迅速断电,叶紫科技小编比较喜欢的是这款锅的颜色:复古白有一种文艺的气质|复古绿有点日系美食电影的小清新色调。

同样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的上盖也是可视化的玻璃材质帮助你掌控食材进度,把手呢则是防烫的木把手:火锅要比寻常的小锅烫的多所以防烫设计一定要做好。

在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的底部有着散热底座散热的效果很不错另一方面也是有助于延长使用寿命。关于这款电火锅的插头也是很有趣它是分离式的电源插头可以防尘也可以防水外观看起来很有趣。

好啦这款圈厨多功能鸳鸯电火锅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