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温度表+简约按键设计:圈厨家用电热水壶

2024-01-12 阅读3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6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复古式样的电热水壶——圈厨家用电热水壶。我们的家里的电热水壶一般现在都设计的很简约化现代化然而有的人钟情于复古式样的,今天这款就是复古设计的而且功能上一点也不影响使用功能上是很现代化的呢。

其实呢圈厨家用电热水壶应该就是把旧时代的经典元素融入到了现代水壶的设计里,除了怀旧的色调色彩还有壶身的线条也是体现着复古韵味给人一种穿越时光的感觉。

首先是在壶身的中下方有一个“仪表盘”这个不是摆设哦如果是摆设的话使用者的代入感不强,这个“仪表盘”是真的可以时刻呈现水壶的温度拨动的呢:一般70 度用来泡奶粉喝茶85喝水肯定是100度啦。

圈厨家用电热水壶内部的材质是全包式304不锈钢可接触的材质,电水壶的内部|电饭煲内部的材质|烤箱内部的材质——大多数都是304不锈钢可以看出安全性能是非常高的大众的接受度也很强。

而且304不锈钢内胆经过多重精细程序之后打造出来的是全钢内胆耐腐蚀性高抗氧化能力强,电热水壶虽说使用时间没有洗衣机那么长但是从节约的角度来看还是越耐用越好哦。

圈厨家用电热水壶选用的是英国STRIX温控器(这个温控器小编遇到很多品质不错的电水壶使用的都是这个温控器),这个温控器的准确度和灵敏度都是不错的有助于避免产生“半生水”。

圈厨家用电热水壶的容量是1.7升容量大功率也大——所以烧水只需要4-5分钟超级快哦~1.7升这个容量也是适合全家共同饮用的可以完全的放心喝水。

和现代烧水壶一样:圈厨家用电热水壶也是一键化烧水没有什么多余的操作非常省心。它的按键的位置也是很寻常的位于电水壶的下部:不过这个按键的外表很可爱哦叶紫科技小编就觉得像小叮当的尾巴。

好啦这款圈厨家用电热水壶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