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0蓝牙鼠标,触控随身携带

2023-12-04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想要详细地知晓你的心头好地具体性能吗,想要种草更多的家居办公利器产品吗,关注小蝌蚪的种草栏目你就能够快速及时地知晓各大产商品牌近期推出地热门产品,在小蝌蚪的帮助下助你精准排雷、秒速种草。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4.0无线蓝牙鼠标。

小米4.0无线蓝牙鼠标不仅外观简洁精致还可以有效防刮防划、防指纹、耐摔防撞。配合正面按键恰到好处的的0.6N按压力度让按压触感更加舒适不易产生劳累感。其表面采用与小米笔记本电脑一样的阳极氧化工艺,配合上细腻的喷砂工艺使得整体更加耐磨耐腐蚀。

整机内置的采用了Nordic半导体蓝牙芯片保证快速传输的同时还能使得功耗更低,内置的高精度广电传感器其过面性能高达95%就连生活中的桌面、毛玻璃、A4纸、不了等的表面都能使用。

小米4.0无线蓝牙鼠标的光电传感器使用了更加先进的激光技术,通过激光对物体表面的图像产生了更大的反差从而使得鼠标的城乡传感器得到的图像更加容易辨别,定位精准度更是高达1200dpi满足你的日常办公和游戏娱乐的使用体验。

小米4.0无线蓝牙鼠标的精致不止于外部其鲜为人知的底部也同样精雕细琢,左右对称的设计同时将功能键、指示灯、定位槽位于一条直线之上排布,完美融入底部的设计元素、优化后的脚垫使用时也更加顺畅、阻力适中。

精巧的设计连后盖也独具匠心轻轻旋转就能开启电池盖,所有小米编写鼠标标配的两枚紫7碱性电池续航能力持久可靠。圆润舒适的外壳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都能充份贴合你的掌心弧度,此外按键的ABS材质在增加摩擦的同时让触感更加舒适即使时间长久使用也不会产生疲劳感。

出差旅行途中办公、制表、绘图等大量工作都要依靠随心携带的笔记本完成,仅靠触控板远远不能满足复杂的电脑办公。用户只需要一只轻薄小巧的便携鼠标就可以将他轻松的放进书包或是你的口袋中。

小米4.0无线蓝牙鼠标支持双模式的连接因此用户使用2.4G的无线适配器和蓝牙各连接一台电脑,这样一来用户只需按下鼠标底部的模式键就可以在两台电脑之间切换至自如。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