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一款各方面都诚意满满的手机。

2023-08-15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之前小熊也有跟大家说到过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于一些所谓的科技产品也已经司空见惯,从一开始的新奇感,什么都想要追求最新的到现在开始追求性价比,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是如此,小熊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则是一款荣耀“超能科技X系列”的首款机型,这款手机也算是搭载了各种强悍的配置,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诚意满满的一部作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按照管理惯例,我们今天依旧是先从外观上来对这款手机进行介绍,荣耀X10的外观设计是非常的有个性的,而且极具质感,非常的时尚,这样的设计其实在中低端的手机市场上是很难见到的,荣耀X10在设计工艺上确实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比方说在手机的背部,就是采用的21层玻璃工艺,这样的设计不仅颜值非常的出众,而且手感也是非常好的,给用户带来的握持感也会更好。

当然在外观的设计上,荣耀X10的屏幕还能够支持180Hz的触控采样率以及90Hz的超高屏幕刷新率,这样一来用户使用这款产品来进行追剧或者打游戏都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所以相对来说小熊还是觉得这款机型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的。

好了,说完了外观的一些配置,接下来小熊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在硬件配置上,荣耀X10搭载的是麒麟820 5G SOC芯片,这在中端机市场上配置也是相当不错了,就说荣耀X10搭载的这款处理器就是采用的7nm制程的工艺,其是采用的1个大核+3个中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设计,还能够兼顾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

在这样的一个硬件配置下,用户如果用来玩游戏体验感绝对也是极好的,另外就是这款产品的散热也是做得相当的不错,荣耀X10采用的是导热凝胶与金属屏蔽盖相连,这样一来就可以迅速的带走芯片上所产生的热量,而且其前壳也是采用的高导热铝合金,也能够迅速将SOC热量传导至前壳的一个更大的范围了。

最后小熊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荣耀X10采用的是一块43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并且还能够支持22.5W的华为快充,所以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了解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