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智能壁挂洗衣机,还有光感泡沫技术加持~

2024-01-18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9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小吉品牌的智能壁挂洗衣机。可能很多人接触到的洗衣机都是站在地面上工作的,而这款洗衣机却是挂在墙壁上的,是不是非常新奇呢?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挂在墙壁上的洗衣机是如何工作的吧!

首先这款洗衣机可以实现分开洗涤的功能,拒绝混洗感染,成人有大洗衣机,宝宝就有小洗衣机,专属婴童洗涤,用心呵护婴童健康,减少孩童衣物细菌交叉感染,2.5千克的黄金洗涤容量,让专衣洗护刚刚好!

经过中国家用电器检测认证,这款小吉挂壁式洗衣机,能够实现高达95摄氏度的高温煮洗,而且除菌率更是达到了99.99%,能够有效呵护宝宝以及全家衣物的洁净健康。

另外这款洗衣机最智能的地方在于它搭载了智能光感泡沫技术,能够自动感知并且调整洗涤时间与漂洗次数,有效减少洗涤剂残留,达到精洗净漂的效果。

而且这款洗衣机内筒的结构设计很特殊,除此之外,还有s型强力提升筋,配合特定的程序算法,能够模拟妈妈手洗的力度和手法,深层洁净顽固污渍洗净比达到了1.03,再也不用担心宝宝顽皮弄脏衣物。

而且这款洗衣机在工作时发出的声音都可以忽略不计,只有45分贝,在运行时达到入眠静音标准,就算是再晚洗护,也不用怕打扰家人的睡眠质量。

这款洗衣机是可以和米家app联动的,洗衣机固件,一共有7种模式,a pp拓展程序达到了8种,支持米家APP进行洗涤程序的选择,启动或者暂停洗衣机,温度和漂洗参数调节,用水用电统计,洗涤剩余时间查询等操作,也可以通过米家App智能联动更多米家设备。

这款挂在墙壁上的洗衣机很大,一个实用性就在于它不会占地理空间,而且在拿取衣物的时候也不用弯腰,它不单单是洗衣机,更是挂在墙上的艺术品哦!所以它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荣获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

那我们相信有用户会担心这款洗衣机挂在墙上的安全性,要知道这款洗衣机采用了小吉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壁挂技术,先用4颗8.8级膨胀螺栓固定安装支架,再将洗衣机嵌入并稳固在安装支架上,最后用两颗固定螺栓牢牢紧固,让洗衣机挂在墙上更安全放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