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洗衣机,我想美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024-03-17 阅读2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朋友你知道常年使用的洗衣机都多脏吗?阿烟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个视频,视频中的男子将自己使用了4年的洗衣机后盖打开,结果都是满满的污垢和脏东西,试想一下如果经常用这样的洗衣机洗衣服,我们到底可不可以做到清洁。更可怕的二次污染可能更会导致细菌的滋生。所以选择一款好用清洁度高的洗衣机是非常必要的。那么今天阿烟推荐的就是美的家的洗衣机,作为国产大品牌,美的的品质自然是值得我们信任的。

这一款就是美的家最为热卖而且各方面配置都算得上是顶级的美的MD/100VT717WDY5,作为美的家的一款王牌产品,网上对于它的风评也是一片喝彩,这样的高品质自然更能获得消费者的喜爱。阿烟带来的这款洗衣机是巴赫银的配色,银色的洗衣机看上去格外的高档彰显主人家的品味,将它放在阳台或者是卫生间更能提升整体房间的品味。

这款洗衣机的功能设定真的是齐全,其中的高温煮洗模式更是可以做到迅速杀菌消毒,对于衣物纤维深处残留的污垢都可以轻易清洗。这款洗衣机采用东芝直驱变频电机,当机器运行时更加安静,功率更强清洗的力度更大,每次用它洗过的衣服都更加的洁白。我们都知道一般的羽绒服不能用机洗害怕其中的羽绒成团,但是这款洗衣机就可以对羽绒服和真丝等娇贵的衣物进行简单快捷的清洗,而且洗过的衣服买有褶皱不会钻绒。

磁悬浮直接驱动的工作模式取代了以往最为常用的皮带驱动模式,这样的设计可以降低摩擦产生的阻力,使得机器的运行更加平稳耐用。而且减少摩擦之后的洗衣机,工作的时候声音更安静,完全不会打扰我们其他的工作。这可不光是一款出色的洗衣机,还是一款表现优良的烘干机。当洗衣结束后自动切换工作模式,输送新鲜的空气避免衣物堆积产生的异味。智能的烘干技术哪怕是南方的梅雨时节可能保持衣物的清新干爽哦~

巴氏除菌清洗的模式能效去除衣物深层高达99.99%的细菌残留,尤其是对于爱打闹的孩子这款洗衣机更是救星哦!还有智能wifi连接,在工作的时候也可以实时监测家中洗衣机的运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